迈思工作室 - 电脑技术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马上加入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8301|回复: 30

[分享] 批处理基础_DOS学习命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 09: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ree]批处理基础_DOS学习命令[free]
购买主题 已有 2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5 MB金钱 才能浏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8 15: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学,但是没有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8 15: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可以购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8 16: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还是不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8 23: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要钱吗。我是来学习地。看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7 15: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学,但是没有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8 04: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穷啊 - -````哎我想学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5 01: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5 01: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管理比较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5 01: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网络管理比较好的脚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6 09: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钱不够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6 09: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还不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6 15: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穷人,咋就这么命苦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8 09: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 没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8 20: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6 09: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学,可惜没钱下载啊!!!!!!!!呜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5 15: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楼主(gs133790) 的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8 11: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1 11: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看一下..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7 16: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管理比较好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马上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迈思工作室 ( 闽ICP备05021721号 )

GMT+8, 2018-2-23 12:0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