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思工作室 - 电脑技术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马上加入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楼主: 62911791

[已解决] RouterOS 2.97.6级权限破解版.iso 加汉化补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9 00: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我顶你`爱死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12: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13: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下不了了?不过还是支持下,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19: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好帖子 永远顶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21: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1 22: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测试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17: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顶个,再加群!!!!!一定要让我通过验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3 08: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中文的,俺的需要,
刚开始研究RO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1: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但不能下载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1: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感谢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1: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支持!

谢谢你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5: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东西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6: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
我早不想学软路啦????
现在了解一点不过还不太精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6: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想学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9: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来顶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6 02: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00: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看汉化补丁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00: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稳定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17: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现在好人还是多的`````学陆游向你学呵呵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3: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马上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迈思工作室 ( 闽ICP备05021721号 )

GMT+8, 2018-2-24 02:3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